卡到屎~這幾天~好像踩到狗屎~衰運不斷~我這個人不認識的電話不會接~但昨晚有一通電話~晚上10點多打一次~因為不認識~所以我沒接~凌晨一點多~連續打兩次~把我吵醒了~我有點火了~簡訊回傳情趣用品~----------------------------------------------- 菁:你誰ㄚ--------------------------------------------對方:我是大董~你住台中對吧?你上次在網路上留給我的ㄚ酒店打工------------------------------------------------------心裡OS----->網路?現在我只玩交友ㄚ~我沒給過電話~他們跟我要即時就要不太到了~菁:我不認識大董只知道小董(董至成)也不是住台中還有你知道現在幾點啦酒店打工-------------------------------對方:哈~抱歉~那請問你叫曉菁嗎?------------------------------------------------菁:不是~請你不要擾人清夢了~帥哥美女晚安唷~-------------------------------------------對術後面膜方:那可以認識你嗎?------------------------------- 認識你的頭------->本來要回傳這的~後來想說算了~浪費我簡訊錢~就關機睡覺了~不當一回事了~下午4點多我在盤點~又有不認識的電話來電~還是一直撥~我接了~他房地產說你認識**嗎?我說我不認識**你是誰?~他說:你叫曉菁嗎?你在上班嗎?我說:對~我在上班你是誰?他說:你幾點下班?我說:530~他說:那我530過後再打~(後來~傳簡訊來了)----------------------------------------------對小型辦公室方:昨天沒人跟你說交換的事嗎?--------------------------------------------------菁:交換什麼我一頭霧水還有你是誰呢--------------------------------------------------------對方:你有即時嗎?你是住北屯嗎室內設計?------------------------------------------------菁:都不是我是被陷害嗎你怎有我電話呢------------------------------------對方:有人給我的~哈~你不是台中人吧?0910******你認識嗎信用貸款?--------------------------菁:不認識交換什麼拜託你跟我說-----------------對方:約會的對象~你有上過聊天室?-------------------------心理OS------>幾百年不玩聊天室了菁:沒看來我被陷害了房屋買賣------------------------------------回家開電腦~登入即時~朋友離線留言給我~"我的帳號被盜用~如果有誰說我介紹啥的~不用理會~"這個又很可疑了~然後還有一個~邀請即時加入的~這個人是----->大董先生 
小額信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25gnqz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