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蘭老街。客家三角圓 卓蘭街上  這是卓蘭熱鬧的街上 中正路 這一天 (很久以前的那一天 )  我們從象鼻士林出關  來到卓蘭街上 卓蘭 水果之鄉 其實 它有個特別的美食ㄛ 到?關鍵字行銷蠙鶠@我推薦它 多年前 曾經與同學來過一次 算一算也十年了 我無聊拿像機在拍時 老闆娘 有疑問了 你在拍甚麼啊?結婚西裝H 比我更好奇似的 其實 我只是拍下來 想和大家分享 卓蘭值得推薦的在地美食而已 這家的味道 不變 變的是店內明亮的感覺 以前來 酒店打工就很一般的小吃店 暗暗髒髒的 現在煥然一新ㄛ 就在熱鬧的中正路上 卓蘭街道不大 逛一圈很快就熟了 首先第一道是豆干絲 很特別的香氣 讓人嘴 建築設計不停 這就是 卓蘭的客家三角肉圓 像極了肉圓對不對!! 但是 它是小一號的肉圓 不是一大粒 QQ的外皮 加上內餡 在卓蘭才吃的到ㄛ 湯的三角肉圓 其實 它有點 票貼像大一點的水晶餃 這個是黑輪嗎?? 我也忘了 因為 這篇算是過期文了 乾麵 就是一般般了 但是 還不賴啦! 我們兩個人吃這樣太多了 吃不完耶 我也忘了吃多少錢呢 這裡消費  禮服並沒有特別便宜或貴 都是一般的價位 這是豬頭肉加韭菜 在客家村裡 最常出現的菜餚 它們很喜歡吃豬頭肉耶 豬頭肉 肉質軟 是不錯的選擇 一頭豬 只有一顆豬頭 豬頭肉 多珍貴啊 店家資料 中正路?結婚西裝W的老房子 在卓蘭的街上 並不特別顯眼 因為這裡都是!  卓蘭有名的廟宇 峨崙廟 我就沒有進去了 對不起ㄛ 下回有來再說吧!! 彩色貝類的風鈴 掛在小巷弄中 隨風搖曳 午後的春風 吹來 暖暖的 為我在卓蘭街上 酒店打工 留下溫暖的印記 從卓蘭回家的路上 來到了鯉魚潭 那美麗的湖水與明顯的景山橋 都是 值得停下腳步的原因 這一天 帶著我的P90出門的第一天 給我很多練習拍照的機會 爾後的每天 我都在練習P90的功能 這些日子 我們要再次到?小額信貸F北海  我又拍了無數的火車 與花朵 老爺會跟人說 我老婆愛拍照 在玩部落格啦 他的口氣 好像部落格是我的職業似的 其實 有時候拍照 純粹是想多練習 或是拍好玩的 拍高興的 拍身體健康的 會選擇貼上來 是想做個記錄之外 重點是想與大家分享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25gnqz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