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芊的理書志工心得 O 理書志工 O 日期: 2011.11.16 去超大的誠品物流中心 O 幫書蓋印章是很有意義的事情!我蓋了一天?seo熙飽C O 我蓋了一個章就像撒了一粒種子一樣,所以我撒 設計裝潢一天的種子。 O 我們寫了一些小卡片放到要被寄出去的箱子裡,箱子裡是書, 找房子書是寄給一些缺乏書籍的學校或一些地方。 O 那一些卡片都很好看我都很想要,不過寄到那些地方 膠原蛋白的孩子更需要那些卡片的祝福。 O 我們已經比那些孩子更幸福一百倍了,我有一個?柔的媽媽,快樂的姐姐、和氣的 新成屋爸爸,我真幸福。 O 我們要多多祝福那一些小孩,能幫他們就盡力去幫那些小孩。 O 在那邊的小孩可能比我們更用功好幾倍也說不 酒店打工定,聽說那邊的小孩一看到書就很開心。 O 我在吃午餐的時候跟媽媽和旁邊阿姨說話,吃完我都先看一些書再工作。 O 我在工作時,會看到一些以前 烤肉看過的書或一些想看的書就會翻一下那本想看的書。 O 有時我會看到一些被塗鴉的書或模糊掉的印章,我們看到這種情形的話會去拿酒精擦掉。 O 我第一次去當理 21世紀房屋仲介書志工,我和姐姐和媽媽已經當過很多志工了。 O 我還看到有人捐了漫畫書?,我以前也看過很多書。 附註: 這篇文章是媽媽要求芊芊寫的記錄, 規則是至少十句話的感想或工作描述,?想到 租房子她一口答應且一口氣寫下她的想法,她說以後還要再去當理書志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25gnqz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