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抱著女人睡,女人你要明白其中的道理 男人抱著女人睡,女人你要明白其中的道理 (轉文) 女 禮服人說:「你抱得我太緊了,很熱啊 房屋買賣!我快窒息了.」男人笑著說:「我喜歡抱著你,否 酒店兼職則我睡不著.」當他們成為夫妻以後,有一天女人投訴:「你晚上睡覺都沒 酒店打工抱著我,這和我一個人睡有什麼分別.」男人說:「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難道你不覺?租房子o嗎?」(B)某天,男人會突然在鬧市中把女人抱起,走長長的一段路.女人笑說:「你瘋了嗎?快把我放下來 澎湖民宿,讓人看到不好.」男人說:「怕什麼?我喜歡抱著你.」若干年以後,女人在鬧市中向男人撒嬌:「抱我!」男人說:「你瘋了嗎?」( 褐藻醣膠C)某天,女人跟男人說:「抱我!」男人乖乖彎腰,把女人抱上床若干年以後,女人跟男人說:「抱我上床!」男人沒好氣的說:「你腿斷了嗎?」(D 太平洋房屋)某天,男人向女人許諾:「即使你將來變成一個大肥婆,我也要天天抱你你變成老太婆,我也繼續抱著你」若干年之後,女人胖了,老了,要男人抱男人沒好氣地說:「 房屋貸款你想壓死我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25gnqz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